七百年后

l will grow old with him, just from afar.

    明天下午要去安庆接束永琦,她这次出门妈妈心悬了半个月。看了一下导航,来回得五个小时吧,又是一趟小长途。

    16年夏天,刚拿到驾照半个月的我自告奋勇开车去宿州,合淮路在施工,重点路段夹在工程车队伍里,速度十五码慢慢晃。那时候还分不清远光近光灯,从黑暗开向黎明好像就是一个瞬间。

    17年夏天,依旧是开往宿州,路上碰到大车不守规矩,超车之后开个五六十码企图教育人家,被爸妈教训得好惨,现在想想的确是在玩命。

    18年夏天,爸妈终于同意我一个人开车上路,我却闯了大祸,至今依然清楚的画面是,驾驶位玻璃哗啦啦碎开,整个车身被推着走,跟着大车流。

    事故发生已经一个多月了,我都已经又上路跑了好几趟啦。可惜我再也没有上路的新鲜感,开车对我来说变成了任务。老天保佑我尽早克服这个心坎吧,我还幻想着自驾,去看千山万水,从南到北,这么畏手畏脚可不行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)